您在這裡

Micro Diamond 喇叭線

Micro Diamond 喇叭線
產品介紹

雖然 Micro Diamond 的線徑看來不比 Piccolo 粗上多少,您可別以外貌取人。它同樣採取精簡化結構,僅用最少的隔離層包覆中心導體,藉以降低電阻,避免細微失真,也能達到極佳的抗電磁波 (EMI / RFI) 性能。此一設計還能增進線材的機械完整度,可避免線材本身因旭電效應帶來的能量損失。

我們也加強導體表面的完整性,有助於高頻的表現,結果低頻也進步了,延伸更低而且更有重量感,解析更好、空間更清楚、和諧的樂器表現富有空氣感,讓音樂具體又有臨場感。

就像所有的 Crystal 線材,您購買的 Micro Diamond 有其專屬的序號和認證,線材投資有保障。

產品規格

長度 2M ,其他可詢問

定價:
75.6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