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PC121 (已停產)

PC121 (已停產)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適合入門級使用者長時間舒適地配戴耳機,SENNHEISER 將傳統耳機功能進化地改善為適合所有個人電腦或膝上電腦的使用範圍。無論是娛樂、遊戲、飆網、網際網路電話、所有其它聲音在網際網路通訊協議(VoIP) 中可應用到音樂的部分,SENNHEISER都可以達成你的需求囉。如果你需要找一個適合最新、最熱門、最佳、簡單地遊戲音效裝置。SENNHEISER 的耳機是您不必考慮的最佳選擇。符合初使用者選購單邊立體聲效耳機的超值基本款,適於VoIP應用、語音識別和網際網路電話,並且利於聆聽音樂、提供入門級使用者長時間舒適地配戴耳機、堅固耐用、輕巧且具流行感、具噪音消除功能之麥克風、隨插即用不須驅動程式、單邊的線材,行動不受限制、舒適的耳罩材質可長時間配戴。

【音色表現】
Sennheiser的音色醇厚、溫暖,用她來聆聽音樂感覺非常的舒服,特別是女聲與弦樂器。中頻的人聲的表現微甜、細緻、感染力好,而且可以很清楚聽到對方的聲音。

【產品特色】
1. 攜帶方便, 輕巧收納。
2. 適合於網路電話通訊。
3. 可長時間配戴耳機。
4. 可用於MP3、個人電腦、筆記型電腦。
5. 可消除背景雜音。
6. 麥克風長度可調整。

產品規格

1. 附音量控制器,麥克風靜音功能。
2. 頻率響應: 50—15000Hz。
3. 阻抗: 32Ω。
4. 聲壓(1KHz,1Vrms):114dB。
5. 導線: 3.0m/9.8ft
6. 轉接頭: PC/ 手提電腦用 2×3.5mm。

定價:
1.19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