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2Yu

2Yu
產品介紹

為2GO而生 - Chord 2YU 擴充模組
文‧U-Audio編輯部

還記得我們上次介紹過的英國 Chord 2GO 擴充模組嗎?它能夠將自家 Hugo 2搖身一變成為網路串流播放器。除此之外,2GO 還可以搭配這款體積大小相仿的 2YU,一口氣增加光纖、數位同軸、BNC 與 USB-A 等多組數位輸出端子,除了可以連接外部 DAC,也能和自家具備 768kHz 升頻能力的 Hugo M Scaler 搭配使用。

原廠說明,2YU 具備 2,000 MIPS(每秒百萬條指令)的處理能力,內建取樣頻率轉換器與超低時基誤差的相位鎖定迴路。在使用上,2GO + 2YU 可以支援時下流行的 Roon,透過網路傳輸讓家中的任何房間能享受串流音樂的便利性。

當然,2YU 也能不依靠他人單獨使用,透過 USB 端子連接電腦(Mac / PC 都有支援)然後輸出高品質的數位音樂訊號至外部 DAC。最後,原廠強調,2YU 同樣是在英國手工製造,並採用航太等級鋁合金材料製作出精密的機殼,上面有 4 顆多色發光的球形控制按鍵,分別用來控制訊號輸出、電源、靜音以及調光等功能。

 

產品規格

電源:micro USB 供電(5V/1A)
支援PCM 和 DSD:44.1kHz ~ 768kHz(16bit ~ 32bit);DSD64~DSD256(DoP)
數位輸出:USB-A(最高 768kHz 或 DSD256)、BNC 與 RCA 同軸(最高384kHz 或 DSD128)、光纖(最高 96kHz 或 DSD64)

定價:
22.5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