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AH-C820 (特價出清)

AH-C820 (特價出清)
產品介紹

專利驅動單體技術

範圍頂部AH-C820結合DENON的獨特的雙空氣壓縮驅動單體技術,強大的低音和細節的清晰度。

它使用兩個11.5驅動單體,一個在前另一個後,以移動更多的空氣,從而提供強大的低失真低音。

每一個單耳機有兩組線

這個專利設計還使用從插頭到每個驅動單體的獨立導線,提供最終的信號純度 - 此為DENON優先創舉。

最佳材料組合

驅動單體安裝在壓鑄鋁和樹脂的組合殼體中,新設計在於強化剛性和減震。 由於人體工程學設計,

即使是長時間配戴使用,DENON耳機提供使用者最佳的舒適度。

聲學優化 Denon Acoustic Optimiser

殼體前部和後部的特殊缺口有助於平衡驅動單體前面和後面的空氣壓力。 這是使聲音呈現大動態和無失真的一部分

星型串聯阻尼器

音頻愛好者經常抱怨耳機線在移動時摩擦他們的胸前產生的噪音Denon特別設計的星型串聯阻尼器系統減少

電線傳輸的摩擦振動噪音,使您在旅途中享受錄音室品質的音樂。

特別適當的耳塞

AH-C820配有Comply TX500耳塞,它與人體工程學外形相結合,提供最純淨的聲音和最大程度隔離外部噪聲的安全保護。

由用戶耳朵的熱量塑型的記憶泡棉,並且具有整體的蠟保護以保持耳機的內部清潔。

環球知音公司貨,保固一年

產品規格

阻抗:16 Ohm
靈敏度:115 dB/mW
最大輸入功率:250 mW
頻率響應:4-40,000 (Hz)
重量:10.4 g (不包含線材)

定價:
8.800
售價:
6 800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