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Bravery

Bravery
產品介紹

商品特色

本次See audio最新4BA單元組合同時延續前代YUME優良的調音風格與技術推出『Bravery』中文名為(勇氣),取名為『Bravery』也是在這次席捲全球將近兩年的COVID-19的後疫情時代,希望各位能夠更勇敢的面對生活並與家人朋友一起克服,即便忙碌的生活或者是難過傷心,都不要忘了音樂帶來的情緒釋放與快樂。

-

>特別設計的四動鐵(4BA)配置。

>Knowles 和 Sonion BA 動鐵系列。

>清晰、準確、流暢的聲音再現。

>獨家電子分頻可實現平滑無失真的聲音。

>特別定制的 6N OCC Hakugei 線材。

>優質 Azla Xelastec Sednafit 耳塞。

-

商品介紹

See Audio Bravery 終於來了。期待已久的項目由喜愛See的每位 實現。這是一個真正的大家共同製作項目,其調音和設計由全球各地音樂愛好者選擇。四個高性能平衡電樞驅動器以三路分頻器排列,帶有兩個物理分頻器,體驗無與倫比的高質量聲音。See Audio 與 HAKUGEI 和 Azla Sednafit 合作,包括定制的線材和帶有 Bravery 的優質耳套。

-

具有高性能平衡電樞驅動器的真正高保真聲音:

See Audio 為 Bravery 設計了聲學架構,每側有四個高性能 動鐵單元。這對單元是來自世界最大的兩個動鐵品牌 Knowles 和 Sonion 的優質動鐵單元。 Bravery 具有兩個用於低頻 Knowles 動鐵,一個用於中頻的 Sonion 動鐵,以及一個用於高頻的 Knowles 動鐵。

-

高級 HAKUGEI 線材:

See Audio 與 Hakugei 合作,這是一個位於中國的優質 IEM 升級線品牌。他們設計了一條定制的 6N OCC 升級線,完美匹配 Bravery 的協同效應,為用戶提供無可挑剔的聲學體驗。

-

Azla Sednafit 耳塞:

來至韓國的三對 Azla Sednafit XELASTEC 耳塞(S、M、L)。

產品規格

阻抗:18Ω

靈敏度:110dB

頻率響應:20H-20KHz

線長度:1.2M

針腳類型:0.78MM 2-PIN 連接器

插頭類型:3.5mm

失真率:< 1% (1KHz)

定價:
8.99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