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FA7

FA7
產品介紹

琴瑟和鳴 聲色俱全
 
【FiiO FA7 樓氏四單元動鐵MMCX單晶銅鍍銀可換線耳機】
FA7是一款純動鐵結構耳機,採用四個美國樓氏動鐵單元及三導管四音分頻組合,保證聲音整體流暢銜接。

動鐵分別為一個CI-22955低音單元、一個ED-29689中音單元和SWFK-31736定制複合高音單元。

標準獨立四音分頻精確計算各單元頻率銜接,低音動力澎湃、中音人聲清晰、高音解析強而不刺耳。

延續FiiO最新高純度單晶銅鍍銀線材,可有效減少失真及信號傳遞的損失,將原音清晰傳導。

外殼以樹脂生產採用3D打印技術,可有效降低腔體共振,一體成型構造可將聲音表現更自然還原。

以紅、藍、黑、各色搭配獨特幾何造型的外殼設計靈感,展現雅致、恬靜及洶湧各種不同的水型態。

根據數千名人耳數據模型進行採樣,設計出符合人體工學的耳廓結構,提供如私人訂製般的舒適佩戴體驗。

 

●美國樓氏四動鐵單體結構 
●低.中.高.超高獨立四音分頻 
●低音充沛澎湃/中音人聲飽滿/高音優越不刺耳 
●Hi-Res音頻認證 
●高純度單晶銅鍍銀線 
●MMCX規格可換線設計 
●人體工學3D結構技術降低共振 
●德國進口高透明+酷炫配色外殼 
●仿公模結構如訂製般配戴效果

產品規格

型 號:FA7 
顏 色:棱黑/紅藍 
驅動單體:CI-22955動鐵×1/ED-29689動鐵×1/SWFK-31736定制雙複合動鐵×1 
阻 抗:23Ω 
頻率範圍:20Hz-40kHz 
靈 敏 度:110dB/mW 
額定功率:100mW 
耳機接頭:MMCX 
音源插頭:3.5mm L型插頭 
線芯材質:單晶銅鍍銀 
線 長:120cm 
重 量:單個5.3g 
產 地:中國 

定價:
11.8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