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K271MKII

K271MKII
產品介紹

AKG K271 MKII 是專業的耳罩式耳機,專為錄音室混音、錄音室監聽和現場表演應用而設計。

非常適合歌手和鼓手,旨在提供最佳的聲音再現,其全封閉、密封設計提供高噪音隔離、低訊號滲入錄音室麥克風和現場混音應用的最大隔離。除了出色的音質和隔音效果,AKG K271 MKII 耳機還非常耐用和舒適。

它們的自動調節頭帶不僅設計用於承受工作室無數小時的需求,而且提供了理想的貼合度,而且它們的耳罩式襯墊很好地包裹住了耳朵。

其他功能包括頭帶中的自動靜音開關以及專業的迷你 XLR 連接器。

AKG K271 MKII 耳機還配有 3m直線導線和 5m捲線導線,因此您可以立即開始聆聽音樂、混音或投影。總之,從性能和易用性到舒適性和可靠性,AKG K271 MKII 是用於混音和監聽環境的強大工具。

產品規格

單體尺寸 (mm): 30

靈敏度(dB SPL/V @ 1 kHz): 104

額定阻抗(Ω): 55

頻寬(Hz): 16 - 28000

最大輸入功率(mW): 200

導線長度 (m): 3

重量(克): 240

端子: 3.5mm,6.3mm旋入式轉接器

導線: 可拆卸式

定價:
4.9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