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K72

K72
產品介紹

搭載了實現AKG聲音的新設計的單體

密閉式專業級監聽耳罩式耳機

K72可提供深沉、下潛優異的低頻響應,從而為腳鼓和低音吉他帶來清晰度。同時,細緻而又精確平衡的高頻響應則重現了人聲,吉他和原聲樂器的細微差別。新設計的大尺寸40mm單體具有高靈敏度,可提供強大的輸出,並具有擴展的頻率響應,可以揭示每個細節。K72還具有低阻抗設計,可兼容從專業錄音棚設備到便攜式音樂播放器的各種播放設備。

-

特色

高性能40mm動圈單體

被歷時70年的長時間在錄音室以及以廣播局代表的專業人員現場採用的AKG專業耳機。 使用為滿足嚴苛以及必須當場判斷聲音的環境培養的技術而新開發的高性能40mm動圈單體,能以極高的水準再現聲音的細節。

-

密閉式耳罩設計

能有效阻隔周圍的噪音,能集中於欣賞音樂或監聽工作。

-

舒適的配戴感

完成完美的混音工作有時意味著要進行長時間的監聽,而這才是真正考驗配戴的舒適感。我們設計了獨特的自動調節頭帶,可自動為每個使用者打造完美的貼合度。裸露的頭帶設計使K72耳機舒適輕巧,而不會影響單體尺寸。透氣輕巧的耳墊環繞您的耳朵,而不是對它們施加壓力。單邊出線的電纜使您可以自由移動。綜上所述,成就了一隻高性能的耳機,無論在聲音、配戴感和外觀都非常優異。

-

低阻抗設計

雖然是為專業人員設計在現場使用的耳機,但是,採用低阻抗設計,也能在家裏或試聽室使用手機、音樂播放器等裝置輕鬆聆聽喜歡的音樂。

產品規格

類型:密閉式動圈

顏色:黑色

單體:40mm動圈單體

頻率響應:16Hz~20kHz

靈敏度:97dB/mW

阻抗:32Ω

輸入插頭:φ3.5mm插頭(直頭)

電纜:3m

重量(不含電纜):200g

附件:耳機轉接頭(φ3.5mm→φ6.3mm)

定價:
2.25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