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OH1S

OH1S
產品介紹

IKKO OH1S 入耳式監聽器配備了航空合金音腔。聽筒的腔體由非常輕的合金製成。每邊僅重約 6 克。耳機的設計使其完美貼合您的耳朵並且不會脫落。耳機隨附的連接線帶有標準的 3.5 毫米插孔。

介紹

採用SVAS技術

採用獨特的分離矢量聲學系統技術,精密設計的腔體結構使音量、反射和擴散角度,在有限的空間內最大限度地展現單元性能。

1DD+1BA混合單體

32Ω10mm沉積碳納米動圈(OH7旗艦相同技術)+Knowles 33518單元混合驅動器使三頻均衡,入耳式耳機採用樹脂和航空級鋁合金作為音腔,實現物理分頻效果。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發聲單元之間的相互干擾,使聲音更加純淨通透。

獨特的外觀設計

採用獨特的混合材質外觀設計。樹脂和金屬的結合減輕了耳機的重量。耳機出音口為橢圓形,更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提升佩戴舒適度。使用特殊的樹脂材料來實現高效的聲音阻尼。

可拆卸MMCX線

升級線由127um高純度單晶銅鍍銀磁芯組成,升級線提供高 音訊傳輸,雙股編織線,全纏繞設計,有效解決線材纏繞,減輕線材重量。

-

配件豐富

6種尺寸矽膠耳塞、3種尺寸海綿(I-palnet)、收納盒、LOGO胸針。

.

特點

人體工學設計

根據耳朵的自然形狀設計,使它們完美貼合,即使長時間使用也不會對耳朵造成任何不適。

舒適頻率

聲音頻率非常適合您的耳朵,在低頻時發出動態的聲音,而在高頻時則產生優雅、細膩、自然的聲音。低音量時的聲音清晰度相同,有助於避免高音量造成的聽力損傷。

獨特的外觀

具有美麗的深沉和飄逸的藍色,導線是鍍銀的,看起來像一條真正的項鍊。這種奢華的設計深受音樂愛好者的喜愛,也深受大家的歡迎。

輕巧性

由於其體積小,無論走到哪裡,您都可以將它放在口袋裡。在包裝中,您還配有一個設計精美的小袋。您可以將耳機放入隨附的小袋中。此外,它品質優異,非常耐用。

優秀音質

音質使其成為市面上最好的耳機。OH1S比許多無線耳塞更好,因為這些入耳式監聽器使用的導線可以保持音質並使其清晰且避免發出刺耳的聲音。

耐用性

材料品質使其非常耐用。您可以經常使用它們多年,而且它們不會損壞。

定價:
4.99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