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OPAL OH2

OPAL OH2
產品介紹

IKKO全新甜品級HiFi入耳式耳機延續全新旗艦沉積碳單元+IKKO專利SVAS(分離矢量聲學系統),OH2在有限空間內實現聲音的精準音量輸出。全新的金屬腔體和人體工學設計帶來音質和耐磨方面的全新體驗。

.

精心設計的金屬腔體

精心設計的金屬腔體結構,在有限的空間內最大限度地發揮體積、反射和擴散角單元性能。

32Ω 沉積碳動態單元

32Ω沉積碳動態單元增強高音的穿透力和解析力,高度還原聲音的全音域。

金屬和高透明聚碳酸酯

採用金屬和高透明聚碳酸酯材質,延續了IKKO新一代入耳式耳機的流線型風格。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完美貼合

IKKO一直強調高水平的舒適度,橢圓形噴嘴設計更好地降低耳朵壓力,讓您長時間佩戴後不會感到酸痛。

24K 沉金板

OH2全新採用24K沉金板優化微電流,加上超低電阻FPC和獨特的腔體連接設計,更有效提高傳輸速率。

產品規格

兼容性: MMCX

靈敏度: 107分貝

阻抗: 32 歐

動態驅動單元: 沉積碳納米隔膜

外殼材料: 金屬+高透明聚碳酸酯

頻率:  20Hz-20KHz

定價:
2.49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