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SE846 金/黑/藍/透明

SE846 金/黑/藍/透明
產品介紹

最新 黑/黑金 色 SE846

清晰延展的高頻和超凡的低頻音效 
採用突破性技術的低通濾波器 
提供不同的頻率響應特性 
可拆卸式線纜和可拆卸導管 
隔音設計 
頂級配件 ​

使用了 Ture Subwoofer 的技術,用上 10 層不鏽鋼板焊接後,裡面有一條的 4 寸長的低音管道,使用了如人類「大腸」的排法讓管道更長,讓低音的共嗚區會比一般的耳機高,發出更沉的低音。Shure SE846 可將整個耳管道拆出,讓用家自行更換後方的 filter去清新或按自己的音質喜惡更換,預設的 filter 是中性,用家可另購暖聲或冷聲的 filter。相比預設的 filter ,暖聲 filter 在 1khz – 8khz 的高音區有 -2.5db 衰減,而冷聲 filter 則有 +2.5 的增益。

產品規格

單元類型 :3 路分音 4 動鐵單元 (2 低音, 1 中 , 1 高)
靈敏度(1kHz):114 dB SPL/mW
阻抗(1kHz):9 Ω
噪聲衰減:最高至37 dB
頻響範圍:15Hz – 20kHz
輸入接口:鍍金3.5毫米(1/8英寸)
線纜:線材64"及45"長

定價:
29.7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