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T3-01 " Historic Phone " Ichiro's Malt

T3-01 " Historic Phone " Ichiro's Malt
產品介紹

TAGO Studio T3-01"Historic Phone" ~ Cask of Ichiro's Malt ~

 

TAGO Studio之前就曾跟IDOLM@STER合作推出過,"T3-01 IM@S-CG"限量版。

而這次,他們將目標轉到了與「威士忌」合作(?)

 

既然講到小編的喜好之一,那自然是要好好介紹一下他這次的合作對象「Ichiro's Malt」。

-

"Ichiro's Malt"是埼玉縣秩父市的威士忌製造商「Venture whiskey公司」所釀造的威士忌系列。

而「Ichiro」就是取自公司創辦人,"肥土伊知郎"的名子。

 

Ichiro's Malt的威士忌不僅僅是限量發售,且相當受歡迎非常難入手。

像是經典作"白葉",以及知名作"藍葉"...等。

 

然而這次合作的並非僅僅只是在木殼上做烙痕而已,而是整個「木殼」與「單體」都重新設計了一番!

 

耳機木殼使用釀造過"秩父 CHIBIDARU 威士忌"的"美國白橡木桶",故冠名"Historic Phone"。

 

將時間與地方風情的樣貌,一併深造進木桶內。

就如同威士忌的歷史文本,撰寫者每一天的變化與成熟。

 

隨者木殼從原本的"楓木"更動成"白橡木",TAGO Studio也為其重新打造了一個全新的"單體"。

-

現在T3-01"Historic Phone"來到音悅期間限定展示啦~

有興趣的還不趕緊來搶鮮體驗!

產品規格

型式:密閉式耳罩耳機
單體:40mm動圈
靈敏度:100dB SPL/mW
頻率響應:5Hz~40kHz
最大輸入功率:1000mW
阻抗:70歐姆
耳機線長:1.8m
端子:3.5mm
重量:約321g

定價:
22.99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