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UM Pro 50 NEW

UM Pro 50 NEW
產品介紹

2017新版UM Pro系列,改採用AM系列全新單體,有更完整而細緻的整體聲音表現與更小更好配戴的腔體。

-

帶給您純正中性的音樂品質。也許您有很多不同的耳機,但是否知道訊源所輸出的音樂品質跟您聽的聲音差異有多少?Westone UM系列所要帶給您的就是中性無音染,完整呈現您所搭配的訊源,也就是說訊源的好壞在westone之下無所遁形,這也是專業監聽等級所能帶給您前所未有的體驗。

-

華麗的音場與過度的渲染您在westone UM系列當中是不容易找到的,它只是簡單真實的完整輸出,但這也是在監聽耳機在製作上最為困難的地方!訊源收錄音質好壞一試便知。讓您聽到最真的聲音是Westone一直努力的方向,現在您不需花大筆鈔票即可擁有並改變您對音樂的看法!

產品規格

耳機類型: 入耳式

單體類型: 全音域平衡電樞式單體 (五動鐵)

頻率響應: 20 Hz – 18 kHz

阻抗: 45 歐姆,1 kHz

靈敏度:115 dB SPL/mW,1 kHz

隔音效果: -25 dB

保固: 總代理思維寶藍 公司貨 2 年 有限硬體保固

連接線長度: 128 公分接頭:L頭

定價:
18.9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