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W80

W80
產品介紹

W80 配備 8 個精心調音的專利動鐵單元,配合 3 路分音。創造出一個令人難以置信、身歷其境的聽覺體驗。
匠心獨運的 W80 通過整合全尺寸的雙低音單元,雙中音和四高單元,打造出市場上最舒適,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耳機。帶來更精準細緻,高分析力,廣闊音場,泛音與樂器分離度高的聲音表現。
 

8 動鐵單元
採用雙低音,雙中音和四高音的 8 單元,配備 3 路分音設計
 

Acoustic Symmetry 聲學對稱
左側和右側耳機頻率響應差別 +/-2 分貝
 

ALO Audio Reference 8 線材 (Westone 版)
8 絞單晶銅 (OCC) 混鍍銀無氧銅 OFC 帶來激昂的音效和清晰的細節
 

領先業界的噪音阻隔技術
最多降噪 35dB,從此只聽到更多音樂,更少外界噪音

產品規格

靈敏度:111dB SPL @ 1mW
頻率響應 : 5 Hz - 22 kHz
阻抗 :5 ohms @ 1 kHz
隔音效果:35dB
耳機單元:8 動鐵單元 3 路分音
線材:ALO Audio Reference 8 Cable 及 MFi Cable
線長:50” / 128 cm
保固條件:思維寶藍公司貨,保固時間依原廠規定

定價:
47.5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