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Xelento Remote

Xelento Remote
產品介紹

Xelento Remote與Xelento Wired一樣,左右聲道各搭載一枚動圈式單體,

採用拜爾獨家開發的Telsa磁力系統,藉由增加磁束線密度驅動單體,傳達錄音中每個細節。

銀色鏡面的耳機外殼,不但擁有珠寶般的高貴質感,而且符合人體工學,能帶來舒適的配戴感。

更重要的是,整副耳機皆在德國製造組裝。

Xelento Remote所附的線材上面搭載手機線控裝置,上面裝載3個播放功能按鍵與一個麥克風,

讓您無需將手機拿出來,便可切換曲目、調整音量、播放或是暫停音樂,

也可以直接回答來電或進行SIRI語音操控。此外,線材與耳機本體之間採用MCXX端子連接,

線材可以拆卸換成相容的Hi-End級線材,讓音質進一步提升。

產品規格

單體類型:動圈式
外殼類型:封閉式
頻率響應:8 - 48,000 Hz
標稱阻抗:16 Ohms
輸出音壓:110 dB (1 mW / 500 Hz)
總諧波失真:< 0.2 %
線控裝置:三按鈕試線控與麥克風
重量(無線材):340 g
線材長度:1.3 米 / 可拆卸式,MMCX端子    
端子:四極,3.5 mm端子
配件:無線控1.3米線材
7對矽膠耳塞
3對Comply耳塞
收納盒
線夾
快速使用手冊

定價:
36.8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