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WH-XB910N

WH-XB910N
產品介紹

商品特色

精準雙重雜訊感應技術,降噪新境界

強化重低音體驗,震撼每個音節

DSEE 搭配等化器調整,提升音質享受

快速注意模式,配戴耳機也能輕鬆交談

關閉降噪可達 50 小時電池續航力,開啟降噪也可達 30 小時

快充 10 分鐘可播放 4.5 小時

-

商品介紹

沉浸在夜店般的重低音音效中

更加貼近您喜愛的音樂。WH-XB910N 耳機具備卓越的重低音效果與強化的降噪功能,能重現您最愛的節慶與夜店氣氛。

EXTRA BASS™ 給您驚人的深沈強力音效

WH-XB910N 降噪耳機可強化所有的低音頻率,提供卓越的重低音效果。耳機機殼採用專屬的低音強化器,並增加驅動單體與耳膜之間的氣密度,可以營造精準強勁的節奏,讓每首歌曲都更加動聽。同時這些無線耳機也保有人聲清晰度,提供極為豐富、圓融平滑的聆聽體驗。

降噪功能讓您享受無上音樂體驗

WH-XB910N 採用雙重雜訊感應器技術,將數位降噪提升到新的境界。現在,您可以真正隔絕周遭的世界,享受自己專屬的一人派對,只有您的音樂相伴。

清晰淨透的通話

藉由精準收音技術技術,將兩個內建麥克風與進階音訊訊號處理技術相結合,讓 WH-XB910N 的通話品質超清晰。

讓喜愛的音樂獲得提升

當原始的音源經過壓縮後,會失去高頻元素,而這正是讓曲目呈現更多細節及內涵的元素。我們的數位音質還原技術 (DSEE) 能忠實還原這些元素,呈現接近原始錄製內容的高音質。

更多的自然環境聲

WH-XB910N 具備前饋式與後饋式雙麥克風,能捕捉更多周遭的環境聲。您可以享受自然的聆聽體驗,並同時掌握周遭的環境。您甚至可以透過 Sony | Headphones Connect 應用程式來調整環境聲,不僅可降噪,同時仍能聽見必要的聲音。

全天聆聽,快速充電

長達 30 小時2的電池續航力,讓您不論是在為期數天的旅程或是度過連假周末,都能擁有充足的電力。若您需要緊急充電,使用選購的 AC 變壓器,只要快速充電 10 分鐘,就能取得 4.5 小時的額外播放時間。

掌控盡在指尖

輕觸或滑動耳機邊緣的觸控面板,即可變更曲目、調高音量和撥打或接聽電話。需要快速聽到您周遭的人聲或聲音嗎?只需將您的手放在耳機外殼上,就能立刻將音樂音量調低,並接收環境聲。

輕鬆在裝置之間切換

WH-XB910N 耳機具備多點連線功能,可以同時和兩個藍牙裝置配對,使用上極度方便。如此一來,在有來電時,您的耳機會知道哪個裝置正在響,並自動連線至正確的手機。此外,您只要輕觸按鈕,就能快速流暢地將耳機切換至其中一個裝置。

完美貼合,音樂不中斷

調整滑桿以找出理想的貼合度,享受數小時的舒適聆聽體驗。音樂不受干擾,噪音隔絕在外,給您絕佳的聆聽體驗。

全天候配戴也舒適,整天音樂聽不停

WH-XB910N 耳機具備柔軟的橢圓形耳墊,讓您無須暫停最愛的音樂、電影和電視節目。舒適的合成皮革與泡棉材料,結合了最佳的耳墊結構與尺寸,提供絕佳的穿戴性能。

強烈臨場感,極度逼真

徹底沉浸在圍繞音效之中。真實重現,彷彿置身現場演唱會,或是和演出者共處於錄音室之中。有了 360 Reality Audio,聆聽音樂彷彿親臨現場、極度逼真。這些耳機都可讓您盡情享受 360 Reality Audio。

產品規格

重量:約 252 g

耳機類型:封閉式、動圈

驅動單體:40 mm

磁體:釹

阻抗(Ohm):48 歐姆 (裝置開啟並透過耳機線連接)、16 歐姆 (裝置未開啟並透過耳機線連接)

頻率響應:7 Hz 至 25,000 Hz (JEITA)

頻率響應(啟動模式):7 Hz 至 25,000 Hz

頻率響應(藍牙通訊模式):20 Hz 至 20,000 Hz (44.1 kHz 取樣) 20 Hz 至 40,000Hz (LDAC 96 kHz 取樣,990 kbps)

靈敏度(dB/mW) 96:dB/mW (以耳機線連接,且裝置開啟的情況)、96 dB/mW (以耳機線連接,且裝置未開啟的情況)

音量控制:觸控感應器

電線類型:單邊 (可拆式)

電線長度:約 1.2 m

插座:鍍金 L 型立體聲迷你插頭

輸入:立體聲迷你插孔

穿戴方式:耳罩式設計

DSEE:有

被動操作:有

電池充電時間:約 3.5 小時

電池充電方式:USB

電池續航力(音樂連續播放時間):最長 30 小時 (降噪功能開啟),最長 50 小時 (降噪功能關閉)

電池續航力(連續通訊時間):最長 30 小時 (降噪功能開啟),最長 40 小時 (降噪功能關閉)

Bluetooth® 版本:藍牙規格 5.2 版

有效範圍:10 m

頻率範圍:2.4 GHz 頻段 (2.4000 GHz-2.4835 GHz)

外型:A2DP、AVRCP、HFP、HSP

支援的音訊格式:SBC、AAC、LDAC

支援的內容保護:SCMS-T

降噪開關:有

環境聲模式:有

快速注意模式:有

定價:
6.99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