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WI-1000X (已停售)

WI-1000X (已停售)
產品介紹

個人化降噪功能
個人最佳化功能可分析頭部尺寸、眼鏡和頭髮等個人特徵,然後為您最佳化音效。

在飛行時也可享受的降噪技術  
因為有氣壓最佳化,在高空高度時仍能提供最佳音效,讓您在飛行時仍能享受最佳的降噪效果。

彈性音效控制所提供的智慧聆聽功能可根據您的活動,自動為您調整音效設定
彈性音效控制所提供的智慧聆聽功能可自動偵測您的活動,例如旅行、行走和等待中,然後為您調整環境聲設定。您可以透過 Sony | Headphones Connect 應用程式依照喜好自訂這些設定。

為您量身打造的音效
SENSE ENGINE™ 讓您只要觸碰一下便能開啟和關閉音樂。 

Sony | Android / iOS 專用 Headphones Connect
下載 Android / iOS 應用程式以使用彈性音效控制所提供的智慧聆聽功能、控制環境聲設定,並透過等化器調整音量。

環境聲控制讓您聽到重要的聲音
使用 Sony | Headphones Connect 應用程式調整環境聲,讓您在行動時只聽見必需的聲音。

虛擬環繞音效
無論身在何處都能盡情沉浸在音樂之中,體驗依不同聆聽環境最佳化的音效,包括戶外舞台、夜店、大廳或體育館。

等化器 
將於 2017 年 10 月起正式推出的 Sony | Headphones Connect 應用程式,讓您可以透過預設設定為每首歌曲找到完美的音效風格,並根據偏好輕鬆自訂相關設定。 

快速注意模式讓您觸碰一下便能通話 
不須拿下耳機也能與人對話。將您的手放在外殼上以降低音量,立即與人對話。

享有真實音效 
高解析音質讓音樂忠實呈現原始錄製內容。S-Master HX™ 針對高解析音質最佳化,可減少失真,讓您享受音樂中每個小細節。這款耳機採用強大的 40 mm 驅動單體,其液晶高分子振膜 (LCP) 專用於呈現強勁節奏,並能重現最高 40 kHz 的全域頻率。

還原所有壓縮檔案
數位音效強化引擎 HX (DSEE HXTM) 將壓縮的數位音樂檔案升頻,更接近高解析音質。DSEE HXTM 技術還原在壓縮中喪失的高頻音,讓您的數位音樂檔案產生豐富且清晰的音效。

音效定位控制 
依您的喜好選擇聲音來源方向,就像使用無線喇叭一樣便利。 

纜線整理
您可以利用纖薄的拉鍊式耳機架將纜線收納整齊。

攜行袋
收納並保護耳機安全,輕鬆攜帶一整天。

有線高解析音質聆聽體驗
使用隨附纜線,即可連續享受不受干擾的真實高解析音質與降噪效果,時間長達 14 小時。

無線 10 小時電池
享受長達 10 小時不中斷的音樂。

產品規格

驅動單體:混合式

S-MASTER HX:有

DSEE HX:有

輸入:Micro USB

頻率響應:3 Hz 至 40,000 Hz

頻率響應 (藍芽通訊模式):20 Hz 至 20,000 Hz (44.1 kHz 取樣) / 20 Hz 至 40,000 Hz (LDAC 96 kHz 取樣,990 kbps)

頻率響應 (啟動模式):3 Hz 至 40,000 Hz

被動操作:有

NFC:有

電線長度:約 1.0 m

定價:
8.4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