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RMCE-BT2

RMCE-BT2
產品介紹

帶有線控和話筒功能的無線耳機配件線纜,適用配備可拆卸式線纜的SE型號耳機(SE215、SE315、SE425、SE535和SE846)

-

高解析藍牙5.0(RMCE-BT2)通話耳機線,支持無線通訊,將它與舒爾入耳式隔音耳機搭配使用,便可讓您心愛的耳機立即升級成高解析無線耳機。內置的專用高品質耳機放大器,兼容高通® aptX™音頻、aptX™ HD、aptX™ 低延遲、AAC和SBC等多種音頻編解碼格式,帶來卓越的數字音頻聆聽體驗,讓音樂愛好者通過無線方式欣賞高品質音頻。內附USB充電線,單次充電即可享受長達10小時沉浸式聆聽,使用范圍高達10米。

-

產品介紹

音頻性能出色。內置專用高品質耳機放大器,保證無線自由的衕時,提供出色的高保真音頻。

支持多種音頻編解碼格式。兼容Qualcomm® aptX™ audio、aptX™ HD、aptX™ 低延遲、AAC及SBC多種音頻編解碼格式,帶來優越的數字音頻聆聽體驗。

新一代藍牙5無線技術。 藍牙5.0可兼容舊版本的藍牙產品,支持連接所有藍牙設備。

10小時續航。電池續航能力超強,聆聽時間可長可達10個小時,待機時間長達350小時,內附USB MicroB充電線。

兼容舒爾所有使用MMCX可拆卸式連接線的耳機。

NCC:CCAK19LP0040T8

產品規格

藍牙使用範圍:10米(30英尺)

電池使用:長達10小時

藍牙連接:藍牙5.0版本

保固二年

定價:
2.5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