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WI-1000XM2

WI-1000XM2
產品介紹

全新WI-1000XM2,採用與WH-1000XM3同等級的QN1晶片,達到高音質及優異的降噪表現。

頸掛式的設計,兼顧輕便及配戴穩定性。達到耳罩式及真無線耳機之間,輕便及音質的平衡

-

Sony獨創HD高 降噪處理器QN1結合雙噪訊偵測技術達到優異的降噪表現 (與WH-1000XM3同級)

內建DAC + 擴大器和32 bit音訊處理傳遞卓越的聲音品質 HD混合式驅動系統 (9mm DD + BA driver)

支援DSEE HX 高 數位音質還原技術,傳遞優異的音質表現

LDAC™ 高品質藍牙傳輸傳遞高解析音質如同有線耳機的聽覺享受

全新耳塞結構設計符合人體工學配戴更為穩固

輕量設計和可調整舒適的頸掛設計適合全天配戴

電池續航力長達10小時 (開啟降噪功能)。10分鐘快充支援80分鐘播放

麥克風位置調整,提供更敏銳的收音效果,通話品質提升

大氣壓優化降噪表現, 彈性音效控制等功能可享受智能聆聽和優異的降噪/環境音操控

定價:
9.9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