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WI-SP600N

WI-SP600N
產品介紹

專為無線使用環境所設計 
自在健身,和纏人的耳機線說再見。設計簡單輕巧的無線運動耳機,配戴起來舒適、穩固又低調,健身、外出兩相宜 2。 

NFC™ 和 BLUETOOTH® 連線能力
Bluetooth® 連線能力加上 NFC 一觸聆聽,串流毫不費力。近距離無線通訊 (NFC) 技術免去了複雜的設定程序。只要將所選取的 NFC 裝置觸碰機身上的 N 標誌,馬上就可以連線,隨即開始透過 Bluetooth® 進行串流。沒有 NFC 嗎?不用擔心。您仍然可以透過裝置的設定選單,手動進行 Bluetooth® 連線。

開啟數位降噪,只留音樂相伴 
如果您需要開啟特別播放清單,伴您進入更進一步的健身階段,數位降噪技術可隔絕健身房噪音等外界干擾,只為您留下音樂節奏。 

開啟環境聲模式,立即察覺周遭動靜 
環境聲模式可讓您在移動時隨時察覺周遭動靜。可以讓您喜愛的音樂融入四周環境的聲音,在享受最愛歌曲的同時,也能聽見健身夥伴說的話,而在室外慢跑時也可隨時注意周圍環境變化。

防汗與防潑灑  
只要音樂流瀉,不要淋漓汗水。有了 IPX4 等級防潑灑設計,在您健身時,無論遇上汗水或雨水潑灑,耳機都能應付自如。 

配戴穩固又舒適   
這款耳塞經過密集的健身實境配戴測試,提供四種尺寸,讓您可以根據自身耳形選擇使用,配戴更加安全。另外,弧形設計也能讓耳塞安穩貼合,不會輕易滑落。

Android 版 Headphones Connect 應用程式的完美設定 
在 Android 版 Sony | Headphones Connect 應用程式的 Quick Sound 設定中,可選擇您最喜愛的降噪設定與環境聲模式。輕觸兩下耳機上的按鈕,即可馬上啟動設定。 

iOS 版 Headphones Connect 應用程式的完美設定 
在 iOS 版 Sony | Headphones Connect 應用程式的 Quick Sound 設定中,可選擇您最喜愛的降噪設定與環境聲模式。輕觸兩下耳機上的按鈕,即可馬上啟動設定。 

EXTRA BASS™ 低音震撼升級 
增強音樂節奏感,提升健身表現。選擇 EXTRA BASS™,展現強力、震撼的低音音域,刺激您的鍛鍊動力。 

單一按鈕操控,雙手不受束縛  
有了免持通話功能,不必拿起手機,只要按一下按鈕,即可用內建麥克風接聽來電。 

Google Assistant 讓您的耳機變得更有智慧
WI-SP600N 耳機更新後,會針對 Google Assistant 最佳化處理。3。您可以問問題, 也可以下指令。耳機就是您的個人專屬 Google,隨時聽候差遣。

長達 6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 
充電一次就能播放 6 小時的音樂,可伴您多上幾次健身房,無需次次充電。

產品規格

尺寸與重量

重量:約 21 g (不含弧形耳掛)

一般功能

耳機類型:封閉式動態
驅動單體:6 mm (圓頂型)
磁體:釹
頻率響應 (藍芽通訊模式):20 Hz 至 20,000 Hz (44.1 kHz 取樣)
-
穿戴風格:頸後風格
NFC:有
DSEE HX:無
S-MASTER HX:無
被動操作:無

電池

電池充電時間:約 1.5 小時
電池充電方式:USB
電池續航力 (持續音樂播放時間):最長 6 小時 (降噪功能關閉)
電池續航力 (待機時間 ):最長 200 小時 (降噪功能關閉),最長 10 小時 (降噪功能開啟)

降噪功能

降噪開關:有
自動 AI 降噪:無
個人NC優化器:無
氣壓優化:無
環境聲模式:有
快速注意模式:無
顏色選擇:pink、yellow、white、black
包裝內容:弧形耳掛 (M/L)、混合式耳塞長型 (SS/S/M/L)、Micro USB 纜線

定價:
4.99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