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Manger 極緻發燒煲機碟皇

Manger 極緻發燒煲機碟皇
產品介紹

德國Hi End喇叭製造商Manger遴選音響測試片 叫好又叫座!!

 

Manger是一家德國高科技Hi End喇叭製造商,追求精準的原音重現,老闆兼設計師Josef W. Manger耗費了十四年,研發出以鋁合金雙音圈製成、星形外觀之盤狀振膜單體,不僅具備了幾近全音域重播之能力,還能模擬最自然的聲波擴散模式發聲。

 

另外,無限障板之音箱設計更能營造出一片輕鬆自然的音場。由頂尖喇叭設計公司遴選而出的音響測試片當然叫好又叫座!第一軌的鐘聲就棒極了!!第3首貝多芬悲創第一樂章此版本也曾收錄在Denon出版的一張名震發燒圈的測試片中,第5首的「四季」就是用來嚴格考驗府上音響動態的利器,第9首衝擊力道強勁的低音提琴你聽出來了嗎?第11首選自Chesky的爵士樂選曲,也出現在JMlab的測試片中。選曲從古典鋼琴、吉他獨奏、男高音與次女高音演唱、協奏曲、交響曲,一路搖擺到經典爵士名演,兇猛勁悍的打擊樂演奏更是本片的壓軸好戲。整張唱片不管用什麼系統來聽都很出色,但如果能夠找出各軌中潛藏的難關並予以克服的話,那您肯定是一位功力深厚的超級發燒友。

定價:
--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