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acoustic revive USB 1.0SP

acoustic revive USB 1.0SP
產品規格

Acoustic Revive USB-1.0SP 
規格:PCOCC導體,鋁合金端子,雙USB端子
這條線在我們店內測試時即讓在場的人員趕到驚豔!相較於其他測試過的USB線材,USB-1.0SP的細節極為豐富,卻同時擁有寬鬆與具有深度的音場表現,不會讓聆聽者感受到因為豐富的細節而湧來的壓迫感。接連測試了幾首最近常聽的人聲檔案之後,更驚訝的發現每個人的「口氣」都能一一的道來,平鋪直述卻質好的表現,就讓人對這條線所擁有的還原能力感到讚嘆!

在日本以高級線材而聞名的Acoustic Revive,這次推出了此條使用單結晶銅導體,並採用訊源端雙USB端子的設計,將電流與訊號的傳輸隔開,從而獲得強大的解析能力,所有音樂裡的細節與後製痕跡等,都可經由這條線清楚呈現。具有冷靜且解析的鑑聽特質,是追求精準的用家首選。

MY-HIEND線材器評

定價:
19.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