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VOVOX訊號線 1M

VOVOX訊號線 1M
產品介紹

VOVOX成立不過七年,公司成立之初是從專業市場與樂器用線出發,由於其線材中高頻段解析度極高,聲底純淨,速度敏捷,對於樂器音色、泛音重播很有說服力,很快地就受到德國老虎魚(Stockfisch Records)唱片公司,以及Luca Leombruni、Mike Brosnan等樂手的推崇,紛紛指定VOVOX線材作為錄音標準的參考用線。甚至,就連瑞士Orpheus、Soulution audio、FM Acoustic、GOLDMUND等頂級Hi-End大廠均先後向VOVOX訂製導線,由此可見VOVOX的實力不可小覷。
外部遮蔽層為高質感的黑色棉麻混織布,由於VOVOX原廠一向不在細部規格多作著墨,所以除了線芯是採用雜質含量極低,成本高的單結晶6N純銅,每聲道是由正、負、地三股獨立絞編織。
– 訊號線及地線各有專屬線芯雙股絞合
– 鍍銀純銅(OFC)線材為導體
– 使用高純度聚合物和染料包覆導線外層,不含PVC,PVC會影響訊號傳輸
– 絕佳的雜訊遮蔽設計可阻絕外來雜訊
導線特性: Vovox所呈現出來的音色十分通透無暇,低音的表現非常靈活,中高音表現清晰透徹,不經渲染,彈奏時的高低音表現十分均衡,很忠實地傳達音色。

定價:
6.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