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iWaa Classical 1.5M

iWaa Classical 1.5M
產品介紹

iWaa Classical 是一條特殊的音源線,除了使用高級 99.95% 無氧銅材質外,更有專利申請的特殊電路設計,能夠有效提升輸入音源的品質,讓原本品質較低的 MP3 數位音樂獲得有如重新製造的重生效果,讓數位音樂完全升級!搭配傳統類比音源,更添音質細膩度。
在不更動音源本身與喇叭的前提下,只要換用 iWaa Classical 音源線,保證立刻聽出差距!有如「彷彿換了一套新的音響」那般神奇!

與另外一款 iWaa Prime 相比,本款具有極高的 C/P 值,是專為想要追求更好音質的朋友所設計的入門級發燒線。

產品特色 震撼音響界的革命性設計
自行開發的特殊設計電路,獲得多國專利
專業音響雜誌極高評價,品質獲得肯定
只要將之取代目前所使用的音源線,音質立即重生
有效提升數位音樂音質的好幫手
白色外觀,搭配 iPhone 、 iPod 、 iPad 都瀟灑
搭配耳機擴大器,效果更佳
建議:更換線材後,先降低音量,以免嚇一跳

 

產品規格

產品規格:
線材型式: 3.5mm 公頭轉 2 RCA 梅花公頭
線材長度: 1.5 公尺
本體重量: 75 公克
本體顏色: 白色
頻率響應: 20Hz ~ 20KHz
線材材質: 無氧銅 OFC 99.95% Copper

定價:
3.28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