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Golden Reference Power cable MKII 1.5米

Golden Reference Power cable MKII 1.5米
產品介紹

1.全新gold reference mk2 導入遠紅外線技術:
遠紅外線是一種介於4-400微米波長的光波,因為接近人體波長廣泛應用於醫療領域。遠紅外線為光子形式,是一種不帶電的能量體,根據光波粒子說,可以產生能量流激發周邊物質,在物理學上高能量的光子打到金屬原子,會把原子內層的電子打出形成光電效應,其特性不但具有『能量粒子的特性』,且有引發『波的共振』能力,在量子力學的範疇上具多層次的研究價值。
有些奈米礦物在傅利葉轉換紅外光譜儀(Fourier Transform Infrared Spectroscopy, FTIR)測試下,於遠紅外線範圍有特定的吸收特性,由此可知這類奈米礦物具備遠紅外線能量儲存能力,若能於線材中透過奈米礦物的添加,便可使之具有優良的遠紅外線特性(放射率大於0.8以上)。 
全新gold reference mk2,創新的在telos線材披覆層中,融合遠紅外線奈米礦物,使線材訊號傳輸能夠藉由能量粒子的放射,提升導體的傳輸效率,加上波的共振特性產生TELOS特有的金黃色高貴音色。

2.全新gold reference mk2導體設計 對應次世代音效需求
從新分配內部裸線線徑組合絞繞方式.調整線材截面積.由一代的4mm*3 改成5.2mm*3 裸線重新分配.內部繳繞比例 .使得高頻更加細膩滑順.中頻厚度大大提升.低頻更為下淺

3.全新gold reference mk2 鍍金配重環抑震技術.尺寸重新計算.更佳的配重比例.使TELOS特有的金黃色高貴音色更加提升. 整體音質更加乾淨 背景更安靜 聲音更為立體

4.全面採用特殊設計 TELOS QBT量子RUN線機
由一代run線機的20hz-20khz 加大頻寬至0-50khz熟化時間由1代12小時 增加為24小時使客戶在使用全新gold reference mk2時可以更快的進入最佳狀態

定價:
38.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