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EF-5

EF-5
產品介紹

EF5是一款有強大輸出能力的膽石混血耳機放大器。電子管是12AU7,運放是OP275。聲底細膩,力大無比,增益可調,可以匹配各種阻抗和類型的耳機。此耳機放大器是可以推好HE-5和HE-5LE平面振膜耳機的不多的放大器之一。
HiFiMAN EF-5原是為HiFiMAN自家的平板耳機設計調聲,但 經過我們的實測後,發現EF-5對於低阻耳機也有著非常良好的適配性。以Denon D2000與D5000為例,其25歐姆的阻抗設計,使他們對電流量有著更高的要求,否則很容易發出低頻懶散臃腫,中頻後退,高頻突刺的聲音。但當我們將這兩支耳機接上EF-5之後,得到的聲音竟是飽滿圓潤,低頻結實有力,而高頻也不帶一絲侵略性。當我們使用鐵三角的W1000X與W3000ANV時,也發現整體聲音的密度感相當讓人激賞,瞬間的動態對比更大,低頻的質量也佳,而且中頻女聲依舊不失鐵三角獨特的韻味。目前市面上能把低阻耳機真正推好的耳擴,大多是高價機種,平價位裡就只有Schiit Asgard一枝獨秀。現在您又多了一個選擇,就是HiFiMAN EF-5囉!建議將增益選擇調到最大,會得到最佳效果哦。

產品規格

運放: OP275
電子管: RCA Clear top 12AU7
頻率回應: 20-30K Hz
失真: 0.2%
信噪比: more than 95dB
輸入阻抗: 50K Ohm
輸出阻抗: 2–2K Ohm 耳機
輸出電平: 最大 15 Volts, 32 Ohm負載
輸入: RCA插座一組
輸出: 6.5毫米耳機插座一個
尺寸: 110mm(寬)*50mm(高)*270mm(深)
重量:2.5公斤 (含包裝)

定價:
18.9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