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HD650耳機線(長端子版)

HD650耳機線(長端子版)
產品介紹

Sennheiser耳機用家大福音!

Sennheiser原廠HD650耳機線上市單飛!

Sennheiser耳機在發燒友心中實在是不錯的耳機,但是原廠之前的耳機線卻讓人想除之而後快!看準了這些發燒友的需求,於是許多發燒線材廠商都推出了Sennheiser耳機升級線:

Silver Dragon 美金199
Zu Cable Mobius 美金199
Zu Cable Oehlbach美金69
Cardas美金150
Stefan AudioArt 美金149
Red Jaspis Headphone Cable 美金$119

這些線材在國內外都有很好的評價,就如同喇叭線一樣,每個品牌也各有不少的支持者。而其中一向被認為性價比最高的產品,則是售價最低的Zu Cable Oehlbach。

這條線一般認為就能相當改善Sennheiser原廠耳機線單薄跟乾燥的不良影響,讓您就像是第一次升級喇叭線一樣,感受到原來您的喇叭實力不只如此!

不過,也許是聽到了發燒友的抱怨吧,Sennheiser在今年推出的新旗艦HD650身上,配備了一條全新的耳機線,經過我們跟以往HD600的紅黑耳機線相比較之後,發現這條HD650耳機線聲音相當不錯,打個比方,這就像是把音響的紅黑喇叭線,那種不知道純度,也沒什麼披覆的poor線材,換到6N銅且披覆嚴謹的線材一樣,聲音的純度與背景的寧靜度都獲得相當的提升!

現在,這條本來只屬於HD650旗艦的耳機線,單飛上市了,不論您的耳機是HD414,HD25SP,HD560,HD580,HD600......,只要是兩端2 pin的耳機端子,都能夠適用這款新的耳機線,想讓您的Sennheiser耳機升級嗎?

原廠的HD650耳機線,絕對是您最超值的選擇!

 

定價:
1.5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