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A700X

A700X
產品介紹

採用具有優異音響特性的高剛性鋁質機殼
細節表現到充滿量感的聲音皆完整呈現的高音質設計
產品特色
搭載專為A系列設計的大口徑φ53mm驅動單元, 呈現廣域且清澈的音色 搭載專為“Art Monitor”系列設計,新開發的大口徑驅動單元, 呈現寬廣的音域與清晰的音色。

採用可呈現優美中高頻的捲繞式音圈 將連接於振動板的音圈捲繞於線軸上,穩定其形狀並確保數量。 擁有動感十足的播放能力。

D.A.D.S構造帶來量感滿溢、延伸性佳的低頻放送 *Double Air Damping System = 有效利用空氣阻尼效果,帶來富有延伸性的低頻。 使用富有深度的金屬光澤塗裝,質感十足的機殼。

3D式翼狀頭墊追求舒適的佩戴感。 可降低壓迫感的完全吻合設計 佩戴耳機時無須調整即可吻合。降低大型耳機特有的頭部壓迫感, 讓人感受不到重量,即時長時間聆聽也一樣舒適。

維持舒適佩戴感的觸感極佳新材質耳墊 採用耐久性優越,觸感極佳的新材質耳墊。透過提高服貼度, 保持機殼內的高氣密狀態,減輕漏音情形。可以盡情享受充滿魄力的低頻放送。

3.0m OFC 單邊出線布捲繞輸入導線

 

產品規格

產品規格:
型式:密閉動圈式
驅動單元:φ53mm
輸出感度:100dB/mW
響應頻率:5 ~ 35,000Hz
最大承受功率:1,000mW
輸入阻抗:38Ω
重量(不含線):約290g
插頭:φ3.5mm鍍金立體聲迷你插頭
導線長:3.0m 單邊出線
附屬:φ6.3mm鍍金立體聲轉接插頭

定價: 4.480 售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