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ES88

ES88
產品介紹

採用具有優異音響特性的高質感鋁質機殼
豐富的中高頻表現帶來清澈高解析的聲音
新設計φ40mm驅動單元,最纖細的聲音也能緻密呈現 搭載φ40mmCCAW捲繞式音圈驅動單元, 實現從躍動感十足的低頻到高頻的豐富音色。

搭配玻璃纖維的高剛性障板與驅動單元一體化,展現清晰透明的中高音 參入玻璃纖維使強度提升,抑制多餘共振。此外,藉由一體化減少損失, 展現更加清晰透明的音質。

可讓佩戴更穩固的6階段旋轉式調節機構 輕觸即可動的旋轉式調節機構,可隨心所欲調整機殼位置,得到舒適佩戴感。

具備優異音響特性、並施有髮絲紋處理的高質感鋁質機殼 採用剛性高的金屬,提升機殼內空氣的伸縮,獲得中低音域的量感。

採用易整線、不打結的新設計扁平式線材 導線之間的接觸面積變小,使摩擦力減少而不易打結。

可輕巧摺疊的轉軸機構與附屬攜存袋,收納、攜帶皆方便

 

產品規格

產品規格:
型式:密閉動圈式
驅動單元:φ40mm
輸出感度:103dB/mW
響應頻率:9 ~ 26,000Hz
最大承受功率:1,000mW
輸入阻抗:34Ω
重量(不含線):約130g
插頭:φ3.5mm鍍金立體聲迷你插頭(L型)
導線長:1.2m(Y型*) *左右兩側導線長度相同。
附屬品:攜存袋

從型號來推測,鐵三角的ES88應該可視作是ES7的後繼型號,但是他的外型卻比ES7低調許多,而價錢倒貴了不少,究竟ES88值不值得這個價呢?答案是非常肯定的!ES88雖沒有ES7華麗的外貌,但輕盈的設計與舒適不壓迫的佩戴感,可說完勝了ES7。而在聽感上,它更是讓ES7望塵塵莫及:ES88完全沒有封閉式耳罩常會有的迴音感,以及徘徊不去的低音。相反地,ES88擁有相當自然且類似開放式小耳罩的音質,而其三頻表現也更適切,不但沒有鐵家過往特別強調的高頻,而且中頻表現更寬厚具密度感,低頻雖較ES7為少,但質感卻大幅超越,完全不干擾中高頻段。細節表現更是同價位帶小耳罩中的佼佼者,足以勝任中小編制爵士與古典器樂演奏。

定價: -- 售價: 3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