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harman kardon CL

harman kardon CL
產品介紹

產品特色:
harman/kardon 精緻便攜式頭戴耳機-----CL不僅是一支設計時尚大方的耳機,並且能提供非常舒適的配戴。
它的頭框是一項超級機械工藝的設計,使用合金金屬材質,並且附有兩個不同尺寸的頭框,讓您可依據個人需求作調整。
CL的耳罩是使用柔軟的皮革加上記憶海綿,讓您可以更舒適地聆聽美麗聲音。
此款耳機很周到的附有一條Apple專屬3紐式的遙控盒含內建麥克風,讓您不僅可輕鬆地與iPhone 做結合也可方便調整音量,持續享受美麗的音樂。

1.CL耳機透過特殊的反射設計提供了同等級的最佳的低音表現。
2.可換式頭帶 (S, L) – 雙層可調整的頭戴,舒適的皮革耳罩,和記憶海綿提供緊密舒適的佩戴性。
3. 2D 可摺疊設計 -可摺疊設計讓您旅行時方便收納。
4. 3紐式的遙控 - 3紐式的遙控盒含內建麥克風讓您輕鬆地與iPhone 做結合。
5. 耐用的耳機線 – 提供清晰的聲音訊號和防打結設計。
6. 特殊的合金鋼構與漂亮的黑色外殼搭配,大幅提高視覺美感與獨創性。

 

產品規格

產品規格:
音頻反應:16~20,000Hz
耳機線長:1.4m
耳機接頭: 3.5mm
驅動單元:40mm
保固:一年
包裝:主機x1、可拆式金屬接頭線纜

定價:
7.8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