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m-Jays 黑

m-Jays 黑
產品介紹

手機結合mp3播放器,減少了包包裡的3C產品,也讓生活簡單便利了許多;唯一的缺點就是,特殊規格的接頭,沒有辦法自由搭配喜歡的耳機,對重視音效品質的人來說,大大減低了使用手機播放音樂的意願。m-JAYS讓你一刻也不需要離開你心愛的耳機,就可以輕鬆接聽電話,或是聆聽音樂。
m-JAYS是一款手機專用的耳機轉接器,同時提供了麥克風的功能。m- JAYS依據各廠牌手機推出專屬規格的接頭,一端連接手機,一端是麥克風、電話接聽按扭以及適用於各種耳機的 3.5mm插孔,讓您可以接上j-JAYS、d-JAYS、q-JAYS或是其他耳機使用,聽音樂時手機來電只需按下接聽按鈕,就可以通話。m-JAYS 麥克風優異的接收即傳輸效果,讓通話品質清晰,播放音樂不?u;另外更貼心的配備單耳的j-JAYS耳機一隻,在工作或是開車的時刻兼顧安全及聽覺享受。

 

產品規格

m-JAYS 音樂轉接頭

j-JAYS 立體聲耳機

4對矽膠耳塞(XS, S, M, L)

定價:
1.499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