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M11 BK

M11 BK
產品介紹

耳機的各部金屬零件一律採用重量極輕的鋁合金材料,具有濃重的金屬與搖滾動感,並提供兩款三種不同喜好的色調選擇。
搭配高磁力釹鐵硼磁鐵喇叭單元,讓聲音的表現,中高音清澈、低音渾厚強勁。
採用Y形耳機線設計並配備耳機線滑塊,讓您在享受音樂的時候更能隨韻律自由舞動。
隨機附贈S/M/L三種尺寸的矽膠材質耳塞,讓您自由選擇適合自己耳道大小的耳塞,其圓弧頂面符合人體耳道的曲度,除了配戴起來舒適穩定,更可以有效隔絕外部噪音。
耳機線與耳塞獨創「左灰色、右黑(或白)色」設計 -- 灰色是左耳耳機、黑(或白)色則是右耳耳機,直覺簡單的顏色識別配戴方式。
超細纖維布料的小絨布袋, 提供耳機貼心、細緻的收納與攜帶。

 

產品規格

驅動單元:φ10 mm
阻抗:20 Ohms (1kHz時
音壓感度:100dB
最大功率輸入:10mW
頻率響應:17 – 23,000Hz
線長(約):1.2m Y型  
重量 (導線除外):7g
插頭:3.5mm 鍍金直型插頭  
附件:S/M/L三種尺寸矽膠耳塞各一對、耳機收納用絨布袋一只

定價:
--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