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RE-400

RE-400
產品介紹

RE400使用了hifiman專利的振膜技術,結合強勁的釹鐵硼磁體,使8.5mm直徑的動圈單元發出了相當令人讚嘆的聲音。此耳塞是低阻抗設計,32歐姆,想驅動好是不難的。外形設計是從十幾種工業設計的模型裡優選出來的,尺寸小,佩戴舒適,很多以往無法佩戴入耳耳塞的用戶也可以舒適的佩戴。分歧套前的四芯線用布料材質,大大提高了強度和舒適性,而分歧套之後的雙芯線部分則使用了光面塑膠材質,大大減少了摩擦噪聲。特殊設計的120度彎角插頭強度非常好。耳塞的搖擺測試通過一萬次大關,非常經久耐用,基本上一年半載不會有線的強度問題。

產品特性:
人體工學設計
8.5mm鍍鈦振膜
稀土磁體
無氧銅配線

 

產品規格

單元直徑: 8.5mm
阻抗: 32 OHM+/- 3.2
靈敏度: 102dB/1mW
額度功率: 10mW
最大功率 30 mW
頻率響應: 15 ~22 KHZ
Hifiman RE-400 最佳入門款耳道式耳機 @head-fi 來自馬來西亞的評測。

定價:
1.5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