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Skull-SCP

Skull-SCP
產品介紹

【商品介紹】
這一款耳機是專為個人風格鮮明的音樂聆聽愛好者而設計的。骷髏頭獨特又前衛的造型,恰如其分體現您追求酷炫的高品質生活;除了造型生動精巧之外,密閉入耳式的設計確保聲音不漏失,讓您充份體會此款耳機音域之寬廣及音質之優美 – 尤其是低音強勁不混濁,而人聲表現又格外細膩。

【商品特色】
耳機的各部零件一律採用金屬材質並選用相同的表面處理色調,以傳達骷髏頭酷炫的獨特質感。 骷髏頭部份採用人類最古老使用金屬之一的錫為生產材料,以藝術品的生產工藝、融合現代的生產科技以及手工的精細雕繪而完成,質地軟硬適中、表面顏色多樣及富有各種光澤的選擇,除了使用於音樂的聆聽之外,更值得鑑賞、典藏。 隨機附贈S/M/L三種尺寸的矽膠材質耳塞,讓您自由選擇適合自已耳道大小的耳塞,其圓弧頂面符合人體耳道曲度,除了配戴起來舒適穩定,更可以有效隔絕外部噪音。 耳機線與耳塞獨創「左灰色、右黑(或白)色」設計 -- 灰色是左耳耳機、黑(或白)色則是右耳耳機,直覺簡單的識別配戴方式,讓您再也不需要勉強自已的視力去辨視耳機上刻印得小小的R 及L 了。 線擋仿一節骨頭外型的金屬件,以相互呼應骷髏頭耳機的完美造型,外層是金屬材質以符合產品質感,線擋內部則採用塑膠件以防止線材不當摩擦造生噪音甚或磨損。 24K鍍金插頭的絕佳電性接觸及訊號傳導, 保證音樂聆聽、訊號傳遞的真實與穩定。 超細纖維布料的小絨布袋, 提供耳機貼心、細緻的收納與攜帶。

產品規格

 

【商品規格】
驅動單元:φ10 mm
阻抗: 32 Ohms (1kHz時)
音壓感度:105dB
最大功率輸入:10mW
頻率響應:18 – 24,000Hz
線長(約):1.2m Y型
重量(導線除外) :18g
插頭 : 3.5mm 鍍金直型插頭
附件 : S/M/L三種尺寸矽膠耳塞各一對、耳機收納用絨布袋一只

定價:
89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