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SL300 BB Purple

SL300 BB Purple
產品介紹

BIGBANG聯名款

要在旅途上享受自己喜愛的音樂,利用您的音樂流動裝置配合SL300,營造一個彷如置身於專業錄音室的理想空間。透過高效廣闊音頻,以及世界級抗音消噪技術,讓您感受到演唱者的精湛演繹及原音品質,同時SL300更獲得眾製片人、唱片騎師及音樂人的一致好評!

產品特色:
除了細膩的高音,清晰的中音,厚實的低音外,還能完美演繹出澎湃醇厚的重低音。
世界級抗音消噪技術,消除雜訊。方便旅遊人仕,電池消耗完仍可繼續播放。
型格LED閃亮耳罩。
兼容及音訊支援iPhoneR 4G、iPhoneR 3GS、 iPad™和iPodR
配合多數位智能手機和多媒體設備的3.5mm立體聲24K鍍金插頭,保持原音訊號傳輸。
除原裝音頻線外, 隨機另機另附送iPhoneR, iPad™和iPodR遙控音頻線, 內置麥克風和三按鈕音樂控制器。
人體工學設計出高柔軟度耳罩,能令您長 時 間 使用也感覺舒適。
專用SOUL欖型防摺疊音頻線,耐用兼不易變形。
由獲獎設計師用心製作出時尚 可 摺 合 式 耳 機,高透氣度舒適頭帶墊,充分突顯出創新的設計風格。
隨耳機附送收藏保護盒,讓您隨時隨地便於攜帶。

產品規格

重量:252 克,電池 270 克
頻率響應: 20Hz 至 20kHz
需要兩個 AAA 電池
耳機線長度:1.2米
連接器: 1 / 8 英寸(3.5毫米)鍍金插頭

配件:
此款耳機專為iPod、iPhone、iPad而設計,適用接頭3.5mm的MP3與音樂播放器、電腦
附上原廠線材x2(其中一條附麥克風)
原廠擦拭布
原廠耳機收納盒
兩個 AAA 電池
1/8英寸(3.5毫米)轉1/4英寸鍍金插頭
鍍金飛機專接插頭

定價:
15.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