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SRH940

SRH940
產品介紹

精確修正的頻率響應,高音平滑,極具彈性的低音,超高速瞬態反應,失真降至最低。
輕巧優質的軟墊頭帶採用人體工程學設計,確保長時間佩戴仍倍感舒適。
全封閉式設計,配合絲絨的舒適耳墊,提供最佳的隔音效果。
折疊式設計,90度旋轉耳罩,方便存放和攜帶。
可更換的絲絨耳罩墊,確保耳機經久耐用 配有兩條可拆卸式線纜,提供充足長度,適合不同佩戴方式。
硬質拉鍊便攜盒,可在不使用時保護耳機。

聲音特色:

Shure這次推出的新旗艦耳罩SRH940,比起前代旗艦SRH840可以說是全面的進化。940一開聲,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變化是音場表現的大幅提升。840原本讓人感到狹窄的音場,在940上變得開闊自然,不僅可感受到音樂中各聲部的左右拉得更開,連前後的深度都表現得更好。以往Shure的耳罩產品,總是給人感覺較適合流行、爵士以及小編制器樂,但對古典音樂的交響樂編制,就顯得較為侷促。

940另外一個明顯的特徵,是高低頻的比重有所改變。相較於840對於中低頻較為偏重的性格,940在高頻的優勢盡顯無疑。940的高頻凝鍊而清亮,聽小提琴協奏曲這一類的曲目時,小提琴solo與弦樂部的聲響充滿光澤感,各種快弓、彈弓等炫技段落,都耀耳迷人,管樂部也顯得更活潑靈動了。這樣的聲響效果,是Shure耳機產品不曾擁有過的。

人聲表現向來是Shure的強項。在940上人聲依舊滑順悅耳,但比之840那種較濃郁豐腴的表現法,則無疑地940就顯得清瘦了幾分,但歌者的咬字吐句,運腔轉音等細節呈現得更為到位,已有照妖鏡的水準。這一副耳機作為錄音監聽使用,將可以相當忠實地傳達歌者的聲音。而940低頻的量感更為減少,但質感也相對提升許多。扎實精準的低頻表現,讓940三頻分佈局顯得更為合理均衡。

雖然940相當容易驅動,接上iPod、iPad已有相當滿意的表現,但我們把940接上S chiit Lyr後,發出一個相當具動態對比,高低頻延展與音場表現都讓我們驚訝的聲音,所以為940尋找一台合您口胃的耳擴,也將是樂事一件。

全新的Shure,全新的聲音,等您自己來發掘了!

產品規格

產品規格:
傳感器類型: 動圈釹磁鐵
發聲單元大小: 40 mm
靈敏度: 100 dB SPL/mW
阻抗: 42 Ω
最大輸入功率: 1000 mW
頻率範圍: 5 Hz - 30 kHz
淨重(不含線纜): 320 g
線長: 盤繞線 3m, 直線 2.5 m
線纜類型: 可拆卸無氧銅盤繞線及直線
插頭: 鍍金3.5毫米立體聲微型插頭

產品附件:
可更換絲絨耳罩墊
6.3毫米鍍金螺紋轉接頭
可拆卸的盤繞耳機線
可拆卸的直線耳機線
硬質拉鍊便攜盒

定價:
10.4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