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XBA-NC85D

XBA-NC85D
產品介紹

"產品特色:
您在無噪音區裡聽不到任何一絲雜音
Sony 獨家的數位降噪軟體引擎可防止外界的聲音進入耳機,同時又不會減損耳機本身的高音質播放能力。因此您將可以完全置身於一個無噪音的環境裡,欣賞最愛的美妙音樂。
打破思考侷限,實現真正輕巧的設計概念
Sony 使用微型平衡電樞驅動單元,讓耳機裡有更多空間,足以容納電池和 IC 晶片,創造出突破性的無盒式設計。

簡便易用的耳機充電方式
無論是連接至電腦或 USB-AC 交流電充電器,使用 USB 介面就能輕鬆對 Sony XBA-NC85D 耳機進行充電。

人工智慧降噪功能,根據對周圍環境噪音的智慧型分析,選擇最佳防噪模式。
環境中的噪音不再是個問題!無論工作、通勤、旅遊或休閒時光,都不被周圍雜訊打擾分心,不需要調高音量即可輕鬆享受音樂裡的每個細節。

將周圍雜訊透過麥克風收集後,經由人工智慧分析噪音種類,再透過數位降噪處理器有效地降低噪音。除此之外,音樂透過數位等化處理器與 Sony 獨家的 S-master 創造更具臨場感的原音重現!

 

 

產品規格

型式:密閉式
驅動單元:一組平衡電樞驅動單元
功率處理:50mW ( IEC 國際電工委員會 )
阻抗 :820ohm 於 1kHz
靈敏度:106 dB ( 150mV 輸入)
頻率響應:5Hz - 20,000Hz
噪音抑制總比率:約 16dB
導線:約 1.5 米 (59⅛ 吋) OFC 頸鍊式絞合線
插頭:鍍金 L 型立體聲迷你插頭
電源:內置鎳氫充電池
電池壽命:20 小時
重量:約 6g (不包含導線)
隨附配件:耳筒;USB 充電轉接器;飛機轉換插頭(單插頭 / 雙插頭);噪音隔離耳塞: S / M / L導線調節器;夾子;使用說明書;攜行包"

定價:
13.9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