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UNAS

UNAS
產品介紹

建議售價16,900元,活動促銷價14,800元

此為訂製商品,下單後原廠約需7-10個工作天製作及出貨時間,貨到後我們會立即安排寄出,敬請見諒。

所需規格沒有在列表中歡迎私訊告知規格詢價,謝謝。

-

The UNAS cable

Pyramid系列的第二款升級線- UNAS,傳承Pyramid結構特色,採用高分子薄膜作為絕緣材料,去除常見熱塑性材料作為披覆,如PVC或PE…等,以達到Pyramid結構的組成。並以高亮橘紅色三角亮光編織紗作為外披覆,外觀是一條高調且明亮的升級線,更是與聲音呈現有著相同的照映。

-

UNAS是一款以高純度OCC來做為線材的導體,再以高分子薄膜纏繞絕緣最後以亮橘紅色編織紗來做為外披覆。外觀所呈現的是一條高調且明亮的升級線,讓人感到活力、流行、個性化等元素,更是與聲音呈現有著相同的照映。讓我們進一步的瞭解在如此鮮明的外觀下,究竟含了那些聲音元素?

-

首先以鍍金版本的調音來做說明,產品在初步開發過程中,用了十多種焊錫搭配組合,從老錫到合金錫無一不經過許久的熟化聆聽比較,最終選定老錫加上三元合金錫來組成鍍金版本的調音,以爵士、流行、Bossa Nova作為參考方向。一種中頻帶著微醺的感覺,恰如其分的音場,讓整體音樂密度及質感提升到另一個層次,而非用輕描淡寫的方式來詮釋,讓人聽著旋律猶如品嘗著藍帶威士忌酒般的醇厚、平順的口感。

-

而鍍銠版本的部份,自然呈現為動態感較佳的風格,因而我們便針對高頻的部分來調音,強調了形體感、提升了顆粒感,讓整體聲音更凝聚與低音的收束質感,讓聆聽者不再有「差一點」的那種遺憾。

產品規格

Designed by the Pyramid structure of Hansound Audio

4-wire pure OCC copper Litz

Using the thermoplastic-free material of Pyramid structure

Jacket: Braided fabric of trilobal bright

Color: Bright orange red

Gauge: 25 AWG / each wire

Quantity of wire: 4 wires

Standard Plug: HanSound 2.5mm balanced, 3.5mm stereo, 4.4mm balanced

Connectors available: 2P IEM, MMCX(incl. AKG and Sony), IPX, A2DC, QDC, UE, Fitear...etc.

定價:
16.9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