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HAKO EARPHONE POUCH 耳機 / 播放器收納盒

HAKO EARPHONE POUCH 耳機 / 播放器收納盒
產品介紹

我們專注於您的外表

Dignis品牌由2012年創立至今,總是以高超品質以及精美外更是別出心裁的設計及作工見稱,一直以來不斷為各大品牌製作出匠心獨具的保護套件以及各式配件

包括Astell&Kern、Sony、PawGold、Onkyo、Cayin

Dignis品牌名稱源自拉丁文『'de'開始』以及『'iginis'火焰』

表示每一件產品從設計到達成品皆由設計者心中充滿希望的火焰及熱情完成。

每一次下針都由使用者的角度出發藉以達到最完美的品質表現

Dignis將最為優質的產品帶到市場,藉由這團熱情之火讓每一位使用者都能感受到Dignis的熱誠。

-

對於擁有多對耳機和播放器的發燒級音響愛好者,管理和收納愛機都不是易事,因為大家都希望有一個多功能,同時有足夠保護性的收納方案來保護它們。所以 DIGNIS 就設計了多用途保護盒 HAKO,除了用上耐用時尚的皮質外層材質外,裡面更是由可拆式絨面間隔區分開六個等大的儲存格,用家更可以按需要改變間隔,分別擺放耳機、播放器、耳擴、配件小物等。

定價:
3.68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