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HM-901+IEM卡

HM-901+IEM卡
產品介紹

HM-901播放器是HIFIMAN品牌的第二代播放器產品。
這台播放器的設計目的是在把回放音質達到高保真水平的同時,支持盡可能多的音頻格式,具備更方便的選曲界面,提供強大的拓展功能,並引入網絡音樂服務器功能。

HM-901的隨機配件包括裸機、充電器、配機耳放卡和排插接線(包括線路輸出、同軸輸入、同軸輸入、USB線和充電接口)

耳放卡將有多種備選,從最基本的單端設計,幾十毫瓦功率輸出的廉價耳放卡到定位高端的應用了平衡線路的平衡耳放卡。在使用平衡線路的耳放卡的時候,可以通過切換開關把耳機輸出口切換為4級平衡,從而驅動4級平衡插頭的耳機。平衡驅動的效率比普通單端耳放線路效率高一倍,輸出功率大四倍。
正負7.4伏的電池組設計,也就是說,模擬線路的實際電壓高達14.8v,而且是未經有害於音質的開關式DC-DC電源芯片處理的。在使用耗能較大的昂貴的選配高檔耳放卡的時候,使用時間可以達到或者超過8小時。

音量電位器使用了只有在高檔HIFI功放上才能找到的步進式電位器。步進電位器體積大,外形特殊,價格昂貴,系統整合尤其困難。
我們是在801的線路上對比了使用步進式音量電位器和使用普通電位器之後才決定不惜代價使用步進電位器設計的。

在機器的底部有一個30針的插槽,通過這個插槽實現了線路輸出,數字同軸輸出,數字同軸輸入,USB連接以及電源充電,甚至通過底座實現了遙控器控制播放。
底座為選配,背部有連接台式耳放或者功放用的RCA輸出座,同軸輸出和輸入插座,USB插座,音響用可更換電源線插座,以及USB音頻插座。 值得注意的是,線路輸出部分,用底座和不用底座的輸出電平是不同的,底座的線路輸出部分增加了一組緩衝,從而加大了輸出電壓。
使用HM-901,尤其搭配平衡卡時,因為輸出的電流及電壓量較大,請勿熱插拔耳機。要插換耳機請關機後再操作,以免短路而造成HM-901出現故障。

 

定價:
37.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