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AudioFire2

AudioFire2
產品介紹

聲音特色

AudioFire的聲音表現與同廠牌的Indigo相似,在不錯的聲音厚度下也有著很好的解析與透明度,同時音場的表現立體,定位與結像力也有一定水準。不過,最讓我們吃驚的是,原本Indigo在背景的處理上已經十分乾淨,但當我們同場測試時,AudioFire 2在寧靜度的表現更為優異,與Indigo相較之下更勝一籌!
AudioFire2 提供了您最簡單的 FireWire錄音解決方案。 沒有同類型的產品在這種價位裡提供跟AudioFire2一樣多的平衡式的輸入與輸出端子,分離式控制的耳機輸出,S/PDIF數位I/O 以及 MIDI I/O端子都包含在這個小而美的介面中。

AudioFire2 對任何音樂愛好者來說都是完美的可攜式介面,直接由FireWire bus供電或是外接變壓器,MIDI 以及 S/PDIF端子都可以由本體的Dongle移除讓你更方便攜帶。透過AudioFire2,你可以利用低監聽的延遲,在Windows XP以及MacOSX的平台上,錄製24bit/96kHz的音質。

【不僅小而美,更要小而好──ECHO AudioFire2】

 

產品規格

硬體特性*
FireWire (IEEE 1394a) 介面,內附 8呎線材 
可以透過6-pin的Fireiwre端子供電
外接12VDC的變壓器
2 組平衡式 ¼" Phone類比輸入: 113dB (A-weighted) 的動態範圍 +4dBu / -10dBV的額定Level
2 組平衡式 ¼" Phone類比輸出: 114dB (A-weighted) 的動態範圍 +4dBu / -10dBV的額定Level
立體耳機輸出以及音量控制旋鈕
耳機輸出與Line Out獨立控制(可以監聽混音而不影響原始Stereo輸出)
S/PDIF I/O at 24-bit/96kHz
MIDI I/O
S/PDIF - MIDI 的外接排線
支援全雙工 4 channel 輸入, 6 channel 輸出 (在 24 bit, 96 kHz的取樣頻率下)
皮夾尺寸 ( 3.5in x 4.25in x 1 in)
硬質鋁殼
幾乎零延遲硬體監聽

系統需求

PC
作業系統需求Windows XP 
作業系統已支援至WIN x64、Vista系統
256 MB RAM (建議至少512 MB)

Mac 
作業系統需求Mac OS X (10.3.9 或以上) 
G4 或以上
256 MB RAM (建議至少512 MB)

內建免費錄放音軟體--Traction

定價:
8.0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