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MAJIK DS-I

MAJIK DS-I
產品介紹

主要功能包括:

‧高效能綜合DS播放器、前級和功率擴大機的音樂。
‧11個輸入(6個數位和5個類比),可連接額外訊號源和向上取樣的音樂。
‧唱機輸入配置為動磁式或線性電平(也可升級為動圈式)的音樂。
‧前方有輔助輸入,方便連接可攜式MP3播放 器等的音樂。
‧動態電源供應和2聲道100瓦Chakra擴大的音樂。
‧播放FLAC、ALAC、WAV、AIFF、AAC、MP3 音頻格式,可高達24位元/192kHz原始取樣率的音樂。
‧與UPnP媒體伺服器和UPnP影音1.0控制點相容的音樂。
‧高品質的接線柱,靈活的揚聲器連接選項,再加上前面板的耳機插座

Majik DS-I是極致的單一箱型DS系統和你的家庭娛樂系統的未來樞紐。Majik DS-I提供了卓越的音頻效能,從任何類比或數位訊號源、從你的CD曲目和音樂下載到您的珍貴唱盤或最新的電影播放器,甚至你的衛星電視或遊戲機。

Majik DS-I將從任何來訊號源萃取最佳內容,與DAC同樣提供令人難以置信的Linn DS清晰度向上取樣和改善任何數位訊號源,帶給電影和遊戲一個新的深度和真實感。

只需添加您的Majik DS-I至您的家庭網路,它將安全地將您儲存的音樂收藏轉換到最高品質的音頻和在您的家中任何角落播放,永遠改變你享受音樂的方式。

自各種控制點選擇您最喜愛的介面,並從您的個人電腦、觸控螢幕、PDA或手機獲得專輯封面和整個音樂收藏播放清單控制。Majik DS-I使用標準的開放介面,例如UPnP,可以很容易地自Linn更新最新的功能。

由Linn Dynamik供給電源,Majik DS-I提供2 聲道100瓦Linn Chakra擴大的聲道,確保有足夠的功率和精確度來處理最苛求的音頻。

只有Majik DS-I讓您從一個機箱享受Linn著名的音質-只要增加揚聲器便能完成一系統,提供完美的導入至真正專家的效能。

定價: 240.000 售價: 123 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