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PAW S1 (停產)

PAW S1 (停產)
產品介紹

新的PAW S1最大的特色是同時具備3.5mm非平衡與4.4mm平衡輸出端子,據說是目前市面上同類型機種當中,唯一同時支援3.5、4.4兩種輸出的款式,而且4.4mm的母座還是採用日本Pentaconn的製品。輸入端則是採用USB Type-C介面,需搭配OTG線材使用,可支援iOS/Android/PC/Mac多種作業系統。

新的PAW S1擁有獨立運算放大設計,擁有充足的驅動能力,也有獨立的DAC數類轉換器,由於原廠尚未公佈正式規格,但目前已知可以支援DSDS128~256與PCM 32bit/384kHz的高解析音樂,另外,PAW S1還可以從機身上直接調整EQ設定。(節自u-headphone)

定價:
4.6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