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PHA-X (已停售)

PHA-X (已停售)
產品介紹

Refined Audio PHA-X USB DAC / 隨身耳機擴大機 使用 重新採樣技術 24Bit/192kHz Wolfson 解碼晶片

商品簡介

PHA-X 是一款專為Apple iPhone、iPod、iPad 所設計的ADC/DAC雙解碼耳擴,體積小,並內置高容量鋰電池,提昇外出攜帶的方便性。
為了滿足對高音質需求的通勤族群,PHA-X 採用近似母帶的處理方式對 /192kHz的類比精度採樣(ADC)提取數位訊號後,傳輸至下一顆24Bit/192kHz的音頻解碼器(DAC)對釆樣後訊號進行解碼處理 ; 此種雙解碼的方式能最大程度量化訊號的內容及深度,使音樂所能表現的分析力更強、細節更多、音質也能更加的溫暖自然。最後在以高性能的放大方式輸出推動耳機
實際上,PHA-X 提供了兩組能接收以3.5吋標準 。並配置了高低增益輸出調整開關,以適應不同耳機需求。
非一般用料:
PHA-X 的外殼是以全鋁合金配合銑床精密加工後線切割而成,機身大小與iPhone一樣,亦比一般的耳機擴大器輕薄。
同時具備PC USB 能力,可在靜態環境下接駁PC聆聽 ,並可使用Mini-USB作為充電接口。
為配合提升採樣精確度,內部不惜配置了溫補晶振使音色更加溫暖及精確
PHA-X 的採樣及解碼部分均採用英國Wolfson Microelectronics 作為主要核心,內部歷經14顆IC及130多顆相關零件完成整機的所有系統及功能。加上機身上的「Designed in taiwan 」,以台灣人的設計為理念,創造優質的音響製品

產品規格

面板
耳機輸出孔
增益開關
USB輸入/充電孔
電源指示燈
增加音量/減小音量
類比信號輸入孔II / 類比信號輸入孔 I
電源開關
充電指示燈
技術參數:
可直接連接iPod/iPad/iPhone或其他以3.5吋為輸出訊源的接口
24Bit/192kHz 高取樣錄音
24Bit/192kHz i2s 傳輸解碼
充電時間:約6小時(電源需關閉)
最高續航力 約 6~8 小時
模擬線路輸出,用於連接連接耳機
二段式 增益(Gain) 適應耳機的阻抗靈敏大小
兩組 類比輸入,用於適應各種播放器輸出接口位置
整機全鋁合金精密加工製造,屏蔽外界干擾
放大能力: 0 / 15 dB
頻率特性:20Hz-20kHz
輸入組抗: 6.2 kOhm
輸出組抗: < 1 Ohm
USB數位採樣精度:16 bit
USB數位採樣格式: 32 / 44.1k / 48 k
USB連接器電纜:USB mini 型:(用於連接PC及充電)
供電方式:內置鋰離子電池 OR PC USB
尺寸:1.28cm x 6.4cm x 11.8cm
重量:約 138g
附件:
Mini USB 連接線
包裝盒
使用手冊
保證卡
保固期間:一年(台灣總代理保固卡) 

定價:
4.999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