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WBT-0681 cu

WBT-0681 cu
產品介紹

WBT-0681,為nextgen系列首先發表的喇叭端子。乍看之下,WBT-0681與舊有的WBT-0680在外觀上並無明顯的不同,但事實上中心導體的部份已完全採用nextgen的設計理念。nextgen是WBT在4年前突破性的發明,nextgen就是新世代:next generation的縮寫,所有nextgen系列的端子的傳導均使用最少、最高品質的金屬,讓訊號的傳輸可以最為直接、損失達到最小。
WBT-0681保留了與WBT-0680獨家的三明治(Sandwich)結構,除了導體外,最上層使用無磁感(non-magnetic)的鋼與導體中間夾著一層具有彈性的物質,這種設計不但可以讓喇叭端子與喇叭座持續保持緊密的結合,更可以抑制喇叭本身震動所造成的影響。此外WBT-0681也通過最新CE與IEC的安全標準。

定價:
846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