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EMC電磁波消除器鱷魚夾 (第二代)音響專用

EMC電磁波消除器鱷魚夾 (第二代)音響專用
產品介紹

省下數萬元接地費用,3秒消除電磁輻射

 

 政府已規定新式建築物『必需接地』,才核發建照。這是為了用電安全,消除漏電、觸電、靜電、保護人體安全。『商檢局』規定3C產品需通過BSMI電磁檢才能上市銷售,這項規定除了避免電磁波雜訊干擾3C設備正常運作外,也能避免電磁波對人體的危害。『環保署』公告環境的電磁波值,這是保護民眾在生活居家環境中,避免電磁波輻射危害人體。『台電』在3月電費單附上英國NRPB對生活家電的磁場測試值,讓民眾了解一般家電的電磁波值比變電所高。

 

 『譽騰 全民接地 第二代電磁波消除器』能讓全台90%以上舊建築物擁有接地功能,符合政府對建築物接地的要求。並能消除99.9%以上電磁波,讓3C產品符合商檢局及環保署對電磁波的要求,達到保護人體用電安全並避免電磁波的危害。

 

譽騰 『全民接地』第2代電磁波消除器 功能:

 

◆ 本產品投保1000萬產品責任險 005字第93ML000188

◆ 多國專利,3秒立即完成接地

◆ 省下數萬元接地費用,免除接地工程麻煩

◆ 99%消除電磁波輻射危害

◆ 提昇電源品質,保障用電安全

◆ IC自動保護器

◆ 雜訊濾波器

◆ 漏電保護器

◆ 短路保護器

◆ 靜電保護器

◆ OFC無氧銅質線材

◆ 輕巧便利,即插即用

◆ 數位客廳必備

定價:
1.2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