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POWER QUEST G8

POWER QUEST G8
產品介紹

PowerQuest G8 8 插座性能增強器和浪湧保護器在纖薄 (3.3" x 11.9" x 1.2") 的耐用外殼中採用微尖峰技術、災難性浪湧保護和射頻噪聲消散,帶有八個交流插座和USB-A 和 USB-C 高速充電端口。

 

除了雷擊的頭條新聞外,小得多的微尖峰交流電湧每天都會多次襲擊——雖然不是災難性的,但它們會對所有類型的電子設備造成累積性損壞。

 

大多數交流電源浪湧保護器採用 3 模式浪湧抑制,可以防止災難性的電源浪湧,但即使是適度的瞬態電源 Micro-Spikes(無論是來自外部來源、內部設備等),也無法阻止。結果,它們向音頻或視頻組件的電路接地發送破壞性能量。

 

PowerQuest 的 Micro-Spike 技術可防止這種情況發生,同時還能保護您的寶貴系統免受災難性電湧的影響。

 

災難性浪湧保護、微尖峰技術和射頻噪聲消散三重解決方案使 G8 成為任何系統中的必備品。

產品規格

防止雷擊和大規模電湧;2160 焦耳,最大尖峰 6kV,144kA。

 

射頻噪聲消散

對抗蜂窩、Wi-Fi、衛星、藍牙和其他射頻干擾;-40dB (150kHz-100MHz)。

 

高速 USB-A 和 USB-C 充電端口

Type-C 和 Type-A USB 設備的高速充電;Type-C (5VDC/3.0A) 和 Type-A (5VDC/2.4A)。

 

平對牆 45° 插頭

平牆 45° 插頭可以輕鬆安裝在家具後面的狹小空間或其他難以觸及的區域。

 

AUDIOQUEST 保證

AudioQuest 保證包括 500,000 美元的連接設備保修和 5 年有限保修。

 

尺寸:3.3英寸長 x 11.9英寸寬 x 1.3英寸高

定價:
4.99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