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ZEN Air Blue

ZEN Air Blue
產品介紹

使用ZEN Air Blue從藍牙音頻中獲得最佳音質

ZEN Air Blue是一款高品質藍牙音頻接收器,它將來自智慧型手機、電腦或平板電腦的藍牙音頻訊號轉換為適合耳機、擴大機和主動式揚聲器的音頻訊號。

-

ZEN Air Blue可為您的設備(智慧型手機、電腦或平板電腦)提供最高音質,因為它會以任何藍牙系統的最高音訊取樣率運行。

內部的藍牙系統已通過 iFi 進行了升級,以避免您使用到標準藍牙音頻 (與有線音頻相比質量下降 40%),這是將智慧型設備無線連接到高取樣率音響系統的理想方式。

-

ZEN Air Blue非常適合作為小型音響系統的一部分,適合入門並希望體驗 Apple Music、Tidal 和 Qobuz 等高質量音樂串流媒體應用程序的人。

只需通過藍牙將您的筆記型電腦、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連接到 ZEN Air Blue,然後通過背面的 RCA 連接將ZEN Air Blue連接到您的擴大機或主動式揚聲器。

-

支援目前市場上任何現有的藍牙立體聲音頻編解碼器 (訊號)

SBC – 大多數音頻設備使用的標準藍牙

aptX – 比 SBC 更好,廣泛使用,普及於Android設備上

AAC – 比 SBC 更好,廣泛使用,現為Apple設備的預設編解碼器

aptX HD、aptxLL和aptX Adaptive – 改進的 aptX 的變體

LDAC——極高品質,由SONY設計

LHDC – 極高品質,由華為設計

基本上,無論您使用什麼設備通過藍牙傳輸音樂,我們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

符合藍牙 v5.1

出色的無線範圍

極好的穩定性

流暢的表現

產品規格

電源規格:DC 5V,≥0.5A (centre +ve)

芯片組:高通QCC 5100系列

輸入:藍牙5.0TM,具備SBC、AAC、aptX、aptX HD、aptX Adaptive、aptX LL、LDAC、LHDC/HWA 編解碼器

輸出:Audio RCA L/R

頻率響應:20Hz - 20kHz +0/-0.5dB (44.1kHz)

1Hz - 44khz +0/-3.0dB (>= 88.2kHz)

輸出電壓@0dBFS:2.05V (+/-0.05V)

動態範圍:109dB(A)

信噪比:109dB (A) @ 0dBFS

總諧波失真和噪聲:<0.0015% 10k 負載@0dBFS

輸出阻抗:<50Ω

能量消耗:<2.5W

尺寸:158 x 100 x 35 mm

淨重:295 克

定價:
2.89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