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ZEN ONE Signature

ZEN ONE Signature
產品介紹

iFi Audio Zen 家族再添一名生力軍,那就是 Zen One Signature「純」DAC 並帶藍牙功能。為何說是「純」DAC?難道之前的 Zen DAC V2 或 Zen DAC Signature V2 不純?事實上 Zen DAC V2 和 Zen DAC Signature V2 都是 USB DAC,並且配備音量控制或耳擴功能,但欠缺其他 DAC 介面,因此只能連接電腦使用,現在 Zen One Signature 則除了 USB 輸入,並加入光纖輸入、RCA 同軸輸入及藍牙接收,便於連接家中其他數位訊源,例如遊戲機、機上盒、光碟機...等,也能用手機播放,功能更為便利。

Zen One Signature 內建性能強悍的 16 核心 XMOS 處理器,透過 USB 輸入,最高可支援 DSD256、384kHz PCM 及 384kHz MQA 播放,若是透過光纖或 RCA 同軸輸入,也能支援至 192kHz PCM 及 192kHz MQA,完整對應高解析格式。藍牙傳輸則支援 96kHz 高解析,可對應 LDAC、HWA/LHDC、aptX Adaptive/HD/LL、AAC...等格式。類比輸出則提供 RCA 立體聲和平衡輸出(4.4 mm Pentaconn)各一組,並將耳機放大電路和音量控制加以精簡,只專注於類比輸出,務求最精純的聲音。

Zen One Signature 面板上的燈號可清楚顯示播放當下的音頻格式與取樣率,中央的大圓燈是音頻格式,有 7 種顏色,可解此辨認數位輸入或藍牙輸入的不同格式訊號,右側小圓燈則有 5 種顏色,可對應不同的 DSD 或 PCM 格式,也能指示藍牙配對。

*以上節錄自U-Audio

產品規格

iFi Audio Zen One Signature

型式:數位類比轉換器
輸入:USB 3.0,光纖,RCA 同軸,藍牙
支援最高格式(USB 輸入):PCM 384 kHz,DSD256,MQA,DXD
類比輸出:RCA(最高 2V),4.4 mm Pentaconn 平衡(最高 4V)
數位輸出:RCA 同軸
訊噪比:-105 dB (A)
總諧波失真:< 0.002 %
尺寸:158 × 100 × 35 mm
重量:485 g

-

商品種類繁多,流動速度較快,購買前請先詢問是否有現貨 

賣家保有出貨與否的權利,並視狀況取消訂單

為了節省貨品送達的時間,歡迎您到門市自取,還有更多款式供您選擇試聽

定價:
9.8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