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P-046

P-046
產品介紹

電源插頭系列產品不僅僅是一個高級的定義。制作的每 一步都是為了表現音樂的真實藝術境界. 所有的元件為日 本原裝,包括非常細小的配件,保證質量和可靠性。因為 產品的市場比較特殊,小小的差錯都有可能導致失敗,因 此設計和用料都非常謹慎,聲音舒適簡單安全。選用材料 均為上等的,可靠性強的,耐久的材料,讓發燒友感到物 超所值。

接頭為無氧磷青銅兩次拋光後鍍上24 K厚金(1.5μ),再經過兩次 拋光後表面鍍銀,最後再鍍 鈀 (0.3μ).,結合金和銠表現出聲音特殊的韻味, 長5.2 cm, 直徑3.85 cm., 全長7.2 cm 使用線徑6.5mm~17mm

產品規格

材質 無氧磷青銅(表面拋光)

表面處理 兩次拋光、鍍厚肉24K金(1.5μ)+鍍鈀(0.3μ)

使用線徑 最小6.5mm最大17.0mm

線材號數 AWG10(5.5sq)

規格 125V・15AE認証品

定價:
3.500
售價:

販售商品皆為代理商公司貨,購買商品時會附上代理商的保固卡或保證書。

也請您詳細閱讀保固內容,以便瞭解自己的權益。

商品的保固期限自購買日 算起,視代理商的保固期限有一年或是兩年保固。